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吃完早餐後去上課,現在207有了新的設備以
  後,就方便多了,借一下手提電腦就行了。今天很累,老師上課的時候我在睡
  覺,老師其實人很好,她都沒叫我起床。

    中午跑去「素怡園」吃午餐,人很多。下午的課我上了一節就翹課回家睡
  覺了,小白用今天跟我換星期四的班,所以晚上還要有體力才行,不得不回家
  睡覺。晚上生意算不錯,喝了一杯咖啡而已,後來小白跑來跟我訴苦,說了一
  大堆她喜歡的男生的事情,不過她是個膽小鬼,所以說再多也是無用,幫她想
  了辦法,她又不敢去實行,問一大堆那個男生腦子裡在想什麼,說了之後又說
  我跟其他男生不同,問我不準,嘖嘖。

    其實現在還算蠻快樂的,雖然生活平平淡淡,一點火花都沒有,不過總比
  為情所困而獨自哀傷來得好。

    當你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縱使別人怎麼暗地裡批評你,看輕你,瞧不起
  你,都有權利可以沒骨氣地繼續活下去,但是,如果是在知道的情形下,那麼
  請爭氣,努力上進別讓對方瞧扁了,讓對方知道自己絕對沒有想像中的軟弱。

    十一月,冬天要來了,我的溫暖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