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有打算去看「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的,不過因為早場比較
  便宜的緣故而作罷。早上起床去吃了早餐回來,不知道怎麼搞的,又決定不去
  看了,因為我準備把已經遲了三個月還沒繳的房租繳清,這麼一來,兩萬二就
  沒了,生活一定會變得很拮据,所以還是能省就省,不就只是電影而已嘛,看
  看二輪片或是VCD就夠了。中午十二點,因為肚子還不會餓,而且也不知道
  要幹嘛,有點倦,於是要跑去睡覺了。

    下午看了最後一局的誠泰對興農,九比八,誠泰落後一分,滿壘,兩人出
  局,只能說是高潮迭起,精采萬分,絕無冷場。可惜,最後興農還是贏得了比
  賽,我的兄弟,嘖嘖。

    下午跟林鈺笙去打籃球,其實有點無聊,不過這個時間就是運動時間,不
  打球的話也不知道幹嘛。突然覺得自己的大四生活變得好平淡,打球也沒有以
  前認真、積極了,單以時間來算,就少很多了。沒有認識新的女生,也沒有喜
  歡的女生,所更別提想追求的了,連我最喜歡逛的美食街也很少去了。課業,
  跟以往一樣,渾渾噩噩的,雖然很少翹課了,但還是照常打瞌睡、看小說。總
  覺得好像失去了些什麼似的,說不出來,不過腦袋好比少根筋,渾身不對勁噢
  ,唯一讓我感覺比較正面的,應該就是我跟班上同學變比較熟稔了吧!

    晚上跟阿狗還有林鈺笙在家看了「失控的陪審團」,好看。以後週末的時
  候,一定要來個電影時間。

    下午打球的時候,沒接到妳的電話,妳後來留了言,我聽得身體都要溶化
  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