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平常不太一樣,跟哈尼講完電話她就先自行睡了,而我依然在這沉靜的夜裡自由自在,在這浩瀚的網海留連往返,在這無限大的棋盤裡鬥智鬥力,一直到三點一刻才上床。十點出門吃早餐,其實早餐店的東西大同小異,不管是弘爺、美芝城還是美而美,我相信有所謂的廚技或手藝在,然而各家的伙食材料應該相差不遠,「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這句話還是在電影裡出現會比較恰當一點,所以選擇早餐店最重要的觀念反而在於這家店的客人多不多,生意興隆的話絕對不要去,因為這樣就看不到當天的報紙了。

  吃完早餐後去了台灣銀行跟合作金庫以及郵局存錢跟刷本子,然後到捷比漫畫屋買《BECK搖滾新樂團》第三十集,順道買了一杯珍珠奶茶才回家。十三點邊看「我愛芙蓉姐」邊吃水餃,這部連續劇也看些時日了,沒想到居然要到了節目的尾聲,晚上二十點是完結篇,還蠻期待的。午后待在漫畫店一口氣看了十六本《純愛塗鴉》,直到十八點才回家。

  晚上有星澤、老頭、禹同還有瀚德一起打球,沒想到宏彥、阿勳跟猩猩也都有來,不過我倒是沒跟他們在同一個球場打,後來遇到了一個從加拿大來台灣工作的外國人,在美國待了一個月所以跟外國人打習慣了,所以我倒也是見怪不怪,為了那個外國人我反而全程都說英文(老外中文不好),那種感覺真的還蠻懷念的。之後我們打到二十一點半關燈了才離開。

  因為老媽很難入睡且容易被些小聲響給驚醒,所以現在我不再是二十三、四點才洗澡,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進浴室盥洗,然後在客廳邊吃晚餐邊看「麻雀愛上鳳凰」,沒想到還蠻好看的,女主角李小璐也很漂亮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