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很久沒有碰到玩咖了有點想念他,於是趁著雙方有空閒的時間邀約見面,我們在一家喫茶店碰面然後說說話。

逮到機會我開口跟玩咖詢問:「關於現在女生有著所謂的公主病你怎麼看呢?」

「我並沒有怎麼看吶,何謂公主病的定義還是得先釐清,但就算釐清好了又怎麼樣呢?根本不關我的事,我尊重她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公主被呵護著的心態。」

「噢。」我覺得玩咖有著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知道有某部分男生的女友有公主病或正追求著有公主病的女生。」玩咖接著說。

「是啊,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的嘛。」我追問。

「這東西無解,會遇上的人就是會遇上,會吃虧的人就會吃虧。但就我來說,沒有這方面的困擾。」玩咖灑脫且充滿自信的發言讓我覺得他帥呆了。

「為什麼你沒有呢?」

「你要瞭解到一個事實,之所以有公主病女生的存在,代表著有這樣市場存在的必要。但你必須更深入地去想,是誰造就了這個市場?」

「男人?!」我回。

「始作俑者就是男性同胞沒錯。」於是玩咖繼續說:「如果沒有人買公主病女生的帳,試問她們如何生存?如果沒有男人對她們勤獻殷勤,沒男人把她們視為公主般來供養,請問這些女人要不要繼續生活?她們的性慾難道會因此而消失嗎?因為沒有男人可以供她們使喚她們就完全不想戀愛了嗎?不可能的。」

「原則上只要是人都會想戀愛想做愛的。」我斬釘截鐵地說。

「是啊,所以這其實根本不是一個麻煩的問題,你別招惹有公主病的女生不就好了。你想想看,如果現在全部的男性都不再豢養公主病的女生了,這些有著公主病的女孩會怎麼樣呢?」玩咖又在考我問題了。

「應該會餓死。」我說。

「所以當整個世上有公主病的女孩都餓死了以後就再也沒有所謂有著公主病的女孩存在了。」玩咖做出總結。

「可惜事與願違,我不養公主還是有其他人搶著養公主啊。」我哀傷訴說著。

「當你無法改變別人的時候,那就直接改變自己。」玩咖正經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