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名片檔的日記都是積了兩三天才寫,非常的不好,我又開始
  晚睡了,今天居然凌晨四點半才睡,晚上的原因就是為了寫那一篇文章《愛情
  》,雖然難過,但是我必須還是要把那種心情紀錄下來,這是我的使命,而我
  也因此而能成長,就算沒有得到什麼實際上的幫助,我也習慣這樣了,用文字
  紀錄我的心情,來反省自己,進而成長,不管怎麼說,這一切都已成了一種習
  慣,就像吃飯喝水睡覺是一樣的道理。

    早上的系升旗害的我今天沒睡到什麼,下午學弟的新生盃很糟糕,是近四
  年來最爛的一次,又再一次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又再一次的發現自己又再感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