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食物的美味不美味我並沒有很擅長,可能並沒有一個天生的好舌頭能夠靈敏清楚地分辨味道,另外就是有著慈悲心腸,除了真的很難吃讓人食不下嚥以外,對於食物的評比我總是給予好吃的評價,當然這裡的好吃不是指人間美味,單純只是覺得不難吃(換句話說只要不難吃我都會認定是好吃)。

今天去南雅夜市吃很多人推薦的麻油雞(之前經過時也看到很多人排隊),吃完後內心並沒有多大的迴響,或許是因為所謂的麻油雞不是一道隨處可見時常吃到的料理,也就是說我吃過麻油雞的次數這輩子可能一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因此沒有比較就很難評比排名。好比便當店、小攤販常常都有販賣爌肉飯,而我也很樂於此道時常享受不同店家的爌肉,因此對於所謂的爌肉就非常有自信能夠評分甚至做出一個統計排行榜來。

當然我並不會覺得南雅夜市生意非常好的「好吃麻油雞」不美味,但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很多人推薦(或為什麼每次經過都那麼多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