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書上訂閱的藝人粉絲團不多,因此不知道所謂的藝人私底下生活方式是如何,但不得不說我相當欣賞黑人陳建州。扣除掉他是藝人身份因工作關係而常出國以及認識許多公眾人物(藝人、球員)以外,我覺得他比許多人還懂得安排時間以及享受生活。

他會去醫院慰問一些病童關心他們並做些公益活動,到籃球場上看球員練球的狀況(中華隊練球時也很熱心參與),SBL籃球季賽期間也會出現在球場上直接幫球員加油(甚至他國中母校的學弟們的比賽他也會去打氣),當台灣有著國際賽事時也跟大家一樣熱血地守在電視機前(或到現場)關注,私底下也會跟同事(好比他旗下的藝人)吃飯喝茶聚會,邀約朋友一起參加民間舉辦的籃球聯盟比賽或是去球場鬥牛運動,更別提還會去健身房健身維持體態,當然他也跟一般男孩子一樣關注美國職籃,然後找三五好友去他家觀看轉播,打電視機遊戲NBA或喝酒聊天瞎混,最重要的是他跟她老婆的感情很好並沒有因此而冷落范范,他老婆有開演唱會的時候常常都有出席,或是陪同老婆去外地錄影,當然這些時間都還不包含他工作的部分(雖然不知道他手上有幾個節目錄影時數長不長)。

老實說這樣的生活算是相當多采多姿且充實的,討厭他的酸民不知道有幾個能跟他一樣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尤其是許多人最愛吐槽他相當愛裝熟的這個部份,我不知道陳建州的裝熟是單純拍張合照藉機炫耀他認識很多名人很多球員,還是私底下他們的情感的確也很好。但我猜想陳建州可能也真的為人親切隨和所以大家願意讓他裝熟,試問我們普通人跟一般人(不是指公眾人物而是身邊會遇到的平凡百姓)裝熟有人理會我們嗎?我想陳建州的社交手腕應該是很棒的,除此之外我覺得他是一個相當幽默開朗以及充滿正面能量的人,光是正面開朗樂觀這一點就比常人厲害太多了。

我想,陳建州本身就是一個生活精采與個性有趣的人,所以至少有人願意被這種人來裝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