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認為男生邀約女生出門時就該付錢結帳買單,女方會有這樣的心態想法按照常理就知道對方別有所圖,正常的男生是企圖追求希望能夠在一起,邪惡的男生當然是希望能夠有更近一步的親密關係。

我們實有耳聞女明星藝人有所謂的陪吃價碼,很多女明星藝人都嚴正否認這樣的傳聞,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真正的目的是飯後的娛樂休閒活動(當然她們私底下是否有真正陪吃我們不得而知),假設真的單純吃飯又有錢拿女藝人們到底會不會赴約呢,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雖然很想但心裡也會怕怕的,畢竟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絕對事有蹊蹺。

那麼跟富商吃飯有一百萬可以拿和跟一個工程師吃一頓價值一千元卻不用自掏腰包哪個比較正當,我個人是覺得不能用金錢來做比較,並不是因為一百萬很貴重所以對方有所企圖,而只是對方請吃一千元的大餐心態就很正常別無所求。

我是覺得人沒有那麼單純善良毫無心機,多數人做事都有個目的存在,當然有的人目的直接明講,有的人可能不好意思說出口,但原則上絕對是有所求的。俗話總是說無功不受祿,貪了祿那就得付出點代價,不管是當下或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