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發疼又不能上網,現在的我等於是無所事事的廢人,躺在床上翻著《
  舞‧舞‧舞》,看了約半小時就睡了。早上起來照了鏡子果然不出所料眼睛是
  腫的,我像是○六年秋冬的彩妝模特兒,深紫暗紅的眼妝看起來好不時尚啊!
  眼睛還是有點疼,於是打電話跟韋慕媽媽還有美玲媽媽請假,這個醜樣子自己
  看就好了,不想去嚇人。雖然我極有信心只是單純的外傷,不過為了確保安全
  還是出門去看了眼科,經過醫生檢查之後確定眼球沒事,拿了藥就離開了。

    回家之前跑去國美館,我並不是要去看什麼展覽的,而是去裡面的新學友
  書局,原本以為會多高級多豪華之類的,事實上不然,跟一般分店差不多,規
  模還比公益店還得小,在那邊待了一陣子才回家。中午吃完飯後打電話跟慈生
  媽媽請假,眼睛因為點了散瞳劑的關係所以看不到且很怕光,再加上眼睛很疲
  勞,所以也就不想去上課了,話說回來我只是因為眼睛小小的一點傷就懶得去
  上課,不知道是不是人家所說的草莓族才會有的行為呢?

    吃完晚餐跟先去什麼都沒有的全聯福利中心買餅乾,再去萬和宮拜拜,之
  後還去了土地公廟,我跟神明乞求希望能有個事事順利的十一月。十月是個相
  當不順利的月份,惹惱朋友失去了友情,花了很多不必要的龐大開銷,打傷了
  別人賠錢了事,自己也因為運動傷害而掛彩,可以說是人財兩失了。

    沒有了網路變成了山頂洞人,沒事做只好玩遊戲看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