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提早睡了但還是感覺睡不飽,真不知為什麼總是那麼欲求不滿。吃
  了早餐出門去上課,美玲好像也是有星期一症候群,精神不怎麼好,唸故事給
  她聽時居然還趕我打起瞌睡,我這個老師也不怎麼盡責,中途打了幾個哈欠。
  下課後跑去電子街買了一個hub,居然要四百塊,也不知道有沒有被拗。

    回家發現老爸也剛好回來,吃了炒麵上樓試看看網路,hub燈號正常但
  還是連不上線,看樣子極有可能是三樓的網路出了問題。死心後去睡午覺,下
  午去慈生家上課,慈生現在很喜歡聽我講故事,這個模式我也很喜歡,我說完
  一遍後請她重複敘述一次,不會的地方再由我引導、提示,之後用小白板練習
  生字,一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下午在太平路上的麥當勞跟上次被我打到眼睛的
  那個人相約碰面,這筆醫藥費雖然由我們兩個人平均分擔,但事實上我還是付
  得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因為學生都有平安保險,他的醫療費用學校根本會幫
  他支付,這樣為什麼我還要賠錢呢?雖然腦裡是這樣想的,但最後還是拿了七
  百塊給他還說了一句「祝你早日康復」,馬的我真做作。

    蔡乙嘉打電話來說晚上要打球,他叫我騎車先去逢甲,他朋友(也是我高
  中學長)會開車載我們去東海,誰知道到了那邊發現他們在比賽系際盃,根本
  沒有場地,在那邊待到二十點二十分才回逢甲,之後改去去南苑球場打。真正
  開始打球都已經二十一點了,真不知道之前那段時間是在放費什麼的。所謂的
  現世報我想就是這樣吧,之前把別人的眼睛弄傷,現在換自己的眼睛受傷,在
  過人的時候我的左眼撞到防守者的頭,然後就開始流鼻血。

    回家後照了鏡子,原本眼睛就在小了現在更小,鼻血還是止不住,要一邊
  捏鼻梁還要一邊拿冰袋冰敷眼睛,還沒吃晚餐肚子很餓卻又很渴,整能說是倒
  楣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