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來站哨,跟哈尼講了電話並看些雜誌打發時間,下哨後回寢室睡覺。八點起床整理內務並換上整齊服裝,得文說役男今天要進行尿檢,叫我整備一下,但因為只有一位要尿檢所以也懶的拉封鎖線了,結果佈置好場地結果役男說現在沒有尿意,只好先暫時擱著。今天是開榮團會的日子,最後終於確定科長跟助理不會來參加,但隊長其實也不想面對大隊長,因此我們打電話跟傳令通知十點半才開會,在開會前先讓役男尿檢做完才開始,突然發現雖然不用面對科長跟助理,但跟大隊長開起榮團會還是有些麻煩,畢竟他不了解我們以前開會的程序以及模式,因此有些地方都被大隊長刁難,尤其是最後面榮譽假的部份,老實說一天是基本,結果他給得一點也心不甘情不願。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十三點十分就起來了,十三點半到十六中隊那邊搭車,今天參訪的地點是創世基金會,因為以前去過好幾次了所以看完簡介後我沒有跟工作人員進去病房裡看院生,而是在外面休息等待,等役男參觀完後我們進行對兌發票的工作,因為是二次發票進行例行性的檢查,所以對中的機會不大,不過最後懷源還是有對到一張就是了。

  十六點半回到成功嶺後換了衣服準備外散,先載俊宏去高鐵搭車,之後去逢甲晃晃,跟老頭約好十八點半在球場碰面,不知道為什麼也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現在打球的人變少了。今天的表現還算可以,但還是補到一個身高比我還矮小的隊友,導致球賽輸輸贏贏,我的防守狀況不錯,把一個人幾乎守死,還蠻開心的,但我也因此而付出代價,舌頭不小心去咬到,破了個洞很痛。

  打完球跟老頭、瀚德去吃晚餐,約二十一點十分才準備回成功嶺,晚上洗完澡後打電話給哈尼講一下話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