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絲問我說幾點了,我看了手錶回:八點半。小粉絲突然驚醒跳起來然後衝去盥洗,之後整理好東西我們就出門了。買了早餐後載她去中清交流道的飛狗車站等車,沒多久車子就來了。於是我自己跑去吃早餐。中午去中技,他們下禮拜要期中考了連空教室都有人,好在我還是找到了一間。

下午去青海家樂福晃晃順便找陳捷容拿衛生紙,原本不好意思一次拿太多所以拿完我進去家樂福逛逛,到地下一樓發現微笑體育用品店居然開了一家愛迪達的暢貨中心。晃完打算回家時順便再拿幾包衛生紙的居然沒了,實在有點懊悔。

晚上跟蔡乙嘉還有vicky去打高爾夫球,才發現以前自己都蹲太低了導致擊球點不準,而也跟以往不一樣的是我們今天打了一百五十顆球,最後打的越來越好只可惜會員卡準備要到期了。打完自己跑去食至路口吃晚餐順便看蘋果日報。

今天看了DVD魔鬼聯隊(The Damned United),可是並沒有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