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才睡覺,睡前時把窗簾給拉上,果然這樣好睡多了,白天時太陽光不會照射近來,一直到十一點初頭才清醒。一邊吃麵包一邊上網,十三點下樓吃泡麵順便看「我愛芙蓉姐」,突然發現吳君如在連續劇裡所扮演的角色實在是太讓人欽佩跟喜愛了,凡事抱持著樂觀跟豁達的態度,並且站在他人角度為他人著想,這實在是偉大極了,不過我想這種人也只有在連續劇裡才會看到吧。

  十五點我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直到老爸打電話來才起床,午后在電腦前跟人對奕象棋,直到十八點才出門去。禹同回國今天跟他第一次見面,這小子卻早就自己上去台北找珍妮佛了,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譜出什麼鴛鴦戀曲,好久沒見到猩猩了,難得在球場遇到,後來跟他一對在另外一個場打,算是贏多輸少,不知道為什麼向上球場的人少的可憐,或許是今天例外吧,除此之外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場地會那麼滑了,因為球場對面有一大片的紅土網球場,那些紅土總是會隨著風飄過來籃球場這邊,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打完球後跟老頭、禹同、瀚德去家樂福文心店的艾迪達暢貨中心逛逛,最後我買了一雙兩折的superstar,最後的價錢才四百七十元而已,根本可以說是賺到了。之後我們還一起去統元吃豆花聊一下天,回到家都已經二十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