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跟哈尼講完電話後我又手養下了棋,一個小時過後才去睡覺。早上七點房間電話鈴響,我以為是老媽或老爸打上來的於是馬上起身接,誰知道是外面打來的電話,只能說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朦朦朧朧的,所以搞不清是外邊打進來還是家中互打的電話鈴聲(其實是不同的),跟對方通話的當下一瞬間整個人都清醒了,而且非常厭惡自己雞婆,害得我還得起床叫老爸接電話。沒想到回到床上後我居然睡不著覺了,一來天已亮二來我總是醒了就不怎麼會有睡意,但說真的其實還是很疲倦噢,所以硬是躺了很久才睡著。
 
  九點四十五分鬧鐘鈴響後上個網然後出門去看電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是一部愛情搞笑喜劇片,不過平常都是男生來當小丑的角色在這部片裡卻改成由女主角傑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來擔任,不過其實她也只不過是個性傻裡傻氣,少一條筋罷了,稱不上那種得醜化自己來愉悅大眾的丑角,話說回來這部片還真是限制級到了極點,尤其影片結束後的幕後花絮裡那三個乳房的裸體女人,那畫面還真是聳動、驚人。看完電影後還去電動玩具店打了電玩遊戲,之後才回家。

  一邊吃油飯一邊看「我愛芙蓉姐」,但發現看過了我把頻道轉到民視改看「愛」。睡了約一個小時的午覺後出門去上班,沒想到非假日也有人結婚,無緣無故有二十三桌可忙死我們這群工讀生了,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很多人不能來,副理還從別的部門借調四位工讀生過來幫我們,但這樣還是不夠人手,我跟家銘得顧四桌,其他比較厲害的人還要一個人顧三桌呢。婚宴進行到二十一點多才結束,剩餘的杯盤狼藉還得我們來清理,就這樣忙了很久,下班都已經是二十三點過後的事情了。

  回到家老爸老媽都睡了,於是趕緊先洗澡才做自己的事,明天我一定不要上班,要去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