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坐在電腦前看著網路上的影片時哈尼終於打來了,跟她講完電話後馬上就睡了。九點十多分老媽叫我起床並告訴我十五分鐘後出發。路途上的時候跟老媽起了一點點小爭執,雖然有些不愉快但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我身上果然是流著她的血液,當然先天遺傳以外,後天的環境與教育方式也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就某些方面來說,我的個性跟老媽真的是如出一轍一模一樣,根本是同樣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所以囉,兩個不服輸凡事講道理的人碰在一起了,就很容易開起辯論大會。

  到阿嬤家後就坐在客廳陪阿公阿嬤說一下話,後來還看了報紙,因為阿公在客廳看一些我不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所以只好跑到阿嬤的房間看電影台,直到中午才去吃午餐。吃完飯後陪老媽阿姨她們打麻將,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打但因為大阿姨去睡午覺剛好三缺一,所以當然只能犧牲我自己了,一直玩到大阿姨起床我把位子讓給她,結果我輸了一百塊,雖然一百元不會很多但無緣無故就這麼飛了心裡多少也會感到一些惋惜。

  午后雖然很累了,但逮到可以看電視的機會我當然不會放過,所以依然躲在阿嬷的房間看著電視,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換大阿姨跑來說她累了要換手,於是我才又回到牌桌上,運氣很好的坐下來的第一把就是自摸賺到兩百四十元(二十、十),但是我的好運也才僅只一次而已,之後雖然也胡過一、兩次,但還是放槍或是別人自摸居多,玩到晚上十九點多結束時僅僅剩下七十元,結果總合今天的戰績還倒輸了三十塊。

  吃完晚餐後休息了一會兒跟阿公阿嬤道別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