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慨,上床睡覺的時間越拖越晚,精神也越來越不
  好,打破最近這一陣子的紀錄,直到一點才入睡,讓人憎恨的是半夜不知道幾
  點時突然驚醒,尿意直竄心頭,陰莖充血已久讓我些微疼痛。以後睡前真的不
  能喝太多的水。

    每天上班都在這種睡不飽的狀況下出門,總是有點哀怨。不過騎車去學校
  的這段路途中心情總是會莫名的好,我想追求速度的快感應該是男人的天性吧
  。文心路與五權西路這兩段是最剽悍的,雖然機車的時速錶壞了,不過照我推
  測時速沒有八十公里也會有七十公里,安全至上這道理我懂,不過在車陣裡穿
  梭真的很刺激。不過今天還是遲到了。

    一整天都處於疲憊的狀態,利用第一節下課小憩十分鐘。三、四節的數學
  課還算順利。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建良反常,早上坐校車的時候就癲癇發作一次
  ,早自習時也發作了一次,之後第二節課又再度發作,護士阿姨說這種情況跟
  往常不一樣,所以最後我聯絡建良的爸爸請他把建良帶回。小公主今天脾氣很
  拗,說話顛三倒四又一直把手伸進嘴裡催吐,然後才說:「老師我身體不舒服
  ,好想吐。」中午的時候我把她丟在教室自行去吃飯。下午倒也沒什麼事,偌
  大的辦公室只有我跟沈爸爸(黛娟老師的父親)兩個人,玩了電腦之後就乖乖
  坐在位子上看書。

    老樣子,放學之後留下來看書,結束了繁雜的課程理論與實務,進入了一
  個超級重要的部份──九年一貫課程。今天的效率還算可以,並沒有很想睡覺
  ,直到了近九點半才離開。回家經過文心南五路的球場時有股莫名的衝動想去
  打球,上次碰籃球是上禮拜六的事情了,不過最後還是打消了唸頭。

    週末的深夜,聽著大無限樂團的歌,讓人感到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