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學校今天校慶,導致難得的假日也要早起,七點二十分叫她起來後繼
  續睡我的,一直到九點多老爸老媽要出門才起床,心血來潮想去看二輪電影「
  玩命關頭三之東京甩尾」,於是打了電話約小黑,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有點趕,
  我們遲了五、六分鐘才進場。事實上我本身很喜歡看這種賽車的電影,當初首
  輪沒看到,就聽很多人說看了這部以後就會覺得「頭文字D」沒什麼了,果然
  我也有這種想法,這算是典型的休閒娛樂片,純打發時間不需動用大腦思考,
  整部片的主旨很簡單──快就是王。話說回來,看起來還真的很刺激,好像在
  打電玩似的。

    看完電影跟小黑在那邊聊聊天,說說彼此最近的消息,回家時順便買了便
  當。下午上網跟人家對奕象棋時剛好便意來襲,礙於每棋有時間限制的關係所
  以一直忍著,好不容易下完以後才去廁所大便,發現有便便沾到我的內褲,不
  過沒關係,我順便沖了澡還換了內褲。

    晚上蔡乙嘉(高中學長)找我去南苑球場打球,他說他的國中同學約他去
  打,沒想到他同學當兵時的學弟竟是文彥的大學同學,只能說世界真是奇妙。
  打完要走時看到高中時的同班同學隆興、衛堅跟登高,於是跟她們聊了一下才
  走。

    今天根本是二中校友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