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講電話太激動,老媽從隔壁跑過來臭罵我一頓,之後只好躲在棉被裡
  說話,一直到兩點半才掛上電話。八點就起床準備去上班了,因為只有我一個
  人的關係,所以今天的義賣幾乎由我跟組長負責,買東西的人潮有比較少了,
  不過六十個茶凍還是在午休以前賣完。

    中午很累回家也沒吃中餐就直接休息,跟哈尼講完電話才睡,約半個小時
  後起來去爾庭家上課,她請了兩個禮拜的病假好不容易現在終於可以上課了,
  我自己的感冒也都沒有完全好,更何況是她們這種孩子呢。聽爾庭爸爸說昨天
  半夜忠明南路跟三民西路交叉口有飆車族在飆車,所以吵得爾庭沒有睡好,所
  以上課時的精神非常不好,念故事給她聽時繼後會睡著,最後半小時爾庭爸爸
  來客廳跟我聊天,這時才知道他原來以前是職業軍人,當滿二十年退休以後領
  了終身俸,難怪可以現在每天在家裡照顧爾庭。

    回家以後開始修網路線,搞了好久好久才終於用好,原本很擔心以後再也
  不行上網了,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想上天一定是看到我的堅持與努力了。
  老媽去研習今晚不回家,於是在家等老爸回來,十九點一起去「趣味一下」吃
  晚餐。說實在話,他們的東西並不會多好吃,不過老闆很聰明,因為只是吃趣
  味的,所以不能太計較。

    聽到一首很好聽的低調電子音樂,花了點時間把整張專輯下載下來,只有
  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