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步調有越來越糟糕的趨勢,今天居然搞到凌晨一點才睡覺,也
  連續好幾天上班沒有在七點半以前到校了。似乎太沒有危機意識了,起床後悠
  閒的上著網,聽著南拳媽媽的《牡丹江》,那女主唱的嗓音很特別,柔情高昂
  ,對我有種說不出來的魔力,真不知道她脫光身子在呻吟時是什麼樣的聲音。
  
    上午有點累,數學課的後半段在教凱閔唸數字的時候差點睡著。三、四節
  第一次跟素宜老師的英文課,我在後面看著有關於電腦檢定的題庫,有點多。
  中午的營養午餐是肉羹燴飯,應該是我來這邊吃過最好吃的一次。下午沒有睡
  很飽,第六節去社團活動跟學生下棋,國中生的程度真的跟我差太多了,可惜
  的是他們跟我的年齡差距太大,說不上什麼話,總是問一些毫無意義且沒營養
  的話,我都是冷冷地回了他們,然後繼續下我的棋。

    放學後留下來看書,一直到了六點半才去吃晚餐,回來後玩一下電腦開始
  看書,今天的狀況很不好,從眼睛看進去的東西並沒有記到腦子裡,不知道是
  不是書本的內容太過於雜亂無章,還是說我唸書根本毫無技巧可言呢?總而言
  之心情很浮躁,完全不能把心思放在書本上,我一直想著跟那女孩之間的事情
  ,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九點半就離開學校了,反正效率不好的話在留多久的時間都是無用的。從
  小的時候就被母親灌輸一個很好的觀念,做事情除了要講方法還要講效率,當
  知道花再多時間也沒什麼作用的話到不如提早停止或是換個辦法。回到家後還
  是老樣子,到睡覺前幾乎是坐在電腦前面的,除了洗澡時。今天的日記就到此
  為止吧!

    因為文字,我得以跟這個世界交流,那像是扇窗似的讓我毫無忌憚的窺看
  、諦聽。因為文字,我得以與自己的人生對話,那彷彿是道門般的讓我有機會
  前往康莊大道一探究竟。因為文字,使我的生命更加豐富而美滿。

    因為字戀,所以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