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才睡覺,可是七點鬧鐘就響了,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把鬧鐘按掉後繼續躺在床上差點睡著,不過約過一、兩分鐘我就趕緊起床了,盥洗完後出門去中國醫藥學院找陳志豪,老頭因為下午要去台北比賽的關係所以不來,鱸魚好像要上班所以根本約不到人,其實一大早起床睡不飽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也不願意,然而老頭說這邊幾乎每個禮拜天都會有人打全場,完全是衝著全場才這樣的,結果我的運氣非常不好,今天剛好他們學校有系辦系運還是班際盃之類的把兩個全場都佔去了,最後我們只好無奈地轉往體院。體院這邊雖然人少不過卻都集中在一個半場,另外一邊得國中生佔領了,我們陳志豪在場下等了好久才上場,結果補了一個非常爛的隊友,沒有防守又不愛傳球,一整個爛到不行,反正今天根本諸事不順所以也懶得很認真打了,結果當然是輸多贏少。

  打完球後離開一個人去麗芬的早餐店吃早餐跟看報紙,之後才回家休息上網,差不多十三點出門去租DVD回家看,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算是一部歌舞劇式的電影,描述擁有青春年華的高中學生,原本他們都擁有自己傑出的領域,但因為有另外的興趣導致與原本的專業跟同伴起了衝突,好在最後獲得家人跟同儕的諒解與支持,最後兩樣事物都能夠圓滿順利完成。下午在房間上網跟人家下象棋,其實有點疲倦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也都沒有回床上就是了。

  約十九點出門買晚餐,誰料到那家位在南屯路上我偶爾會去買的餐館居然換老闆了,結果我買了跟以前一樣常叫的蝦仁炒飯居然要價八十塊,想當初以前指六十元而已,付錢當下心裡真的很幹,既然都八十塊的話那我寧願再多花一點點的錢去吃夜市牛排或麥當勞之類的,用搶的比較快吧,價格貴就算了偏偏還不好吃,馬上被我列為黑名單永不光顧。快二十點時出門去幫老爸老媽載行李,回來後繼續看翻滾吧!女孩(Stick It),這部片個人覺得很不賴,或許是以體操為主體的電影比較少,內容雖然大同小異就是叛逆的年輕人經過名師的教導教誨後脫胎換骨努力向上,但滋味卻是迥然不同。

  看完電影回房間做自己的事情,後來順便洗了澡,今天說真的有些無趣,沒有打到籃球也沒出去晃晃,好在至少還看了兩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