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很晚睡,原本打算就寢的突然心血來潮想下象棋,網路之大就是這麼恐怖,即使已經凌晨三點多了還是可以找到同好,於是就下了幾盤棋才睡覺。設定九點的鬧鐘起床後上網一下,十點多才跟三井笙一起出門,半路遇到高中同班同學文彥,於是在路邊跟他小聊一下才離開。我帶三井笙去文心家樂福,果然在愛迪達的暢貨中心他看到滿意的衣服,晃完後改去青海家樂福,這次換他想買牛仔褲,最後他在BIG TRAIN買了兩條牛仔褲,因為待的時間有點久所以我也看了一下,結果不小心買了一件過季的牛仔外套,不過價錢非常的便宜才一百塊而已。買完東西後我們一起去逢甲跟他的大學同學山豬會合,因為布丁老師還沒到逢甲這邊的關係所以先陪他們吃飯。

  十四點去載布丁老師後我們先去美術館綠園道那邊吃午餐,因為這裡有太多選擇也不知道哪一家餐廳比較好就聽從路人給的意見去「安徒生」吃飯,結果這也算是一家義式料理餐館,最後我點了我平常最喜歡吃的蛤蜊麵,但吃來吃去還是覺得以前大學打工時老闆娘煮的白酒蛤蜊麵最美味。吃完後我們在綠園道小晃了一下,最近萬聖節要到了,剛好有團體在這邊舉辦活動所以還蠻熱鬧的。離開美術館綠園道去了美術館參觀一下,但可能兩個人都沒什麼藝術氣息所以一下子就走了,之後我帶布丁老師去她指名的爵士音樂節的經國綠園道,後來我們在那邊聽爵士樂,有個外國團叫做The Money Shot Horns,主唱是個黑人但很會炒熱氣氛,雖然他的國語不怎麼清晰流利,但現場的氣氛還是很嗨很熱鬧,大家都跟著主唱的要求大聲呼喊或是做動作,我們一直看到這個團表演結束才離開。

  晚上去晃一下勤美誠品,我還遇到以前高一的同學安哥。快二十點時帶布丁老師去朝馬搭車。回家前跑去金石堂書店逛了一下,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跑去逛很久沒逛的夜市,吃完晚餐後遇到以前高中隔壁班的同學鴨子以及何明哲,聊了一下才回家。

  是怎樣,今天是高中同學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