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去查區哨,結果在三大隊部遇到學弟說下一班的人脫哨,我也沒有多想認為他已經盡到他的職責輪值零點到兩點的衛哨了,於是叫他回去休息,沒想到早上時接到衛哨總隊的電話詢問凌晨衛哨的事情,好在是盈輝負責的,所以請他幫我說話。後來快八點時著整齊服裝帶役男去醫務所報到,我們家有兩名役男要到台中榮總轉診看病,役男剛好都看精神科,到了以後我跟冠廷、懷源去早餐店吃早餐,用完後才回醫院跟學長們會合,後來役男看完病後陪役男去買東西,他們在成功嶺那麼久了難得可以外出透透氣,之後差不多十二點才回成功嶺。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午覺,下午起來後還是穿整齊服裝,不過我一直在辦公室忙業務,因為今天就要放假的關係所以很多東西必須先提前完成,尤其是我們十八期只剩下得文一個人背值星,沒有人可以幫他一定會很辛苦,我把下禮拜的哨表完成還有把明天的綜合演練跟心得報告的表格完成交給他。

  放假出哨口先回家休息,接到三井笙(就是林鈺笙,以後日記裡面我會以三井笙來稱呼他)的電話以後去朝馬載他,結果才知道他當初說打球的地點是東海不是逢甲,於是我馬上撥電話給星澤,結果最後可能因為誤會而讓他非常生氣,老實說我也很無奈,雖然說傳達錯誤的地點是我不對,可是我並不是故意的,我也是直到碰到三井笙以後才知道搞錯地點,然而也讓我想不透的是跟星澤都是超過十年的交情了為什麼有必要生氣到掛我的電話嗎?我真的想不透。

  很久沒跟三井笙打球了可是我們還是跟以往一樣,他不管切入還是外線都表現的很好,也因為三井笙突出的表現使得對手把重心都把在他的身上,因此我往往可以突襲成功拿個幾分,結果我們應該連勝一個小時吧。打完球後跟三井笙去逛青海家樂福店,帶他去微笑暢貨中心晃,最後他也買了一件喬丹的外套。晃完我們去逢甲吃晚餐,晃到二十三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