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的時候家裡都沒有人,外面下著雨,讓人厭煩的雨,正當在猶豫
  要走路出去吃飯還是騎車去,外面雨就停了。跑去吃「香君」,我最常去吃的
  一家自助餐店,菜色普通,變化不大,說不上好吃或難吃,不過最主要是便宜
  ,以普通自助餐店的價位來算,算是很便宜的了,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常去吃
  的原因。

    下午在家裡玩玩電腦,寫寫日記,聽聽音樂,弟弟說要晚上要來中壢找我
  ,後來沒事我就又跑去睡覺了。晚上起床後去車站載弟弟,看到芭比,他們一
  起從台北搭火車下來。後來我跟弟弟買了魯味去「番茄義大利麵食坊」坐坐,
  在那邊吃東西聊天,真的是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了,燈光美,氣氛佳,好處真
  是說不盡。

    晚上在家裡寫報告,好無聊,沒事做。

    如果說我每天的日記都寫到妳,這意味著什麼,是不是代表著我想讓妳走
  近我的生活裡?我決定從明天開始,不再把我們之間的事情寫在日記裡了,因
  為,那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