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躺在床上模模糊糊地還沒睡著,印象中一點半時我還看了一次手腕上的錶。早上約七點我就醒了,起身上了廁所回來繼續躺著睡到鬧鐘響才起床。盥洗完出門載小粉絲去搭車才去上班。

下班回家去米奇堡吃了午餐順便看報再回家休息睡午覺,我怎麼覺得今年這一年我好像老了好多,是不是以前年輕的時候把身體操壞了。

下午上完課跑去國圖睡覺。人家閉館了我只好轉移陣地跑去中技的閱覽室,好像要其中考了所以人變多了,我看了一下子的書不爭氣地又睡了一下。晚上去聞香吃牛肉麵,好懷念的味道,不過居然漲價了,記得以前一碗七十元的現在居然八十五元。

吃完晚餐回家看一下老爸老媽。晚上夜跑,肚子裡都是牛肉麵的五公里,29:42。消耗296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