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過沒多久就睡了,睡得還算安穩,一覺到天亮,雖然如此,不過上
  班還是沒有趕在七點半前到校,早自習時進了教室發現窗戶破了一個洞,玻璃
  遍佈了滿地,牆腳發現一個大約拳頭般大的石頭。升旗時只穿一件長袖襯衫似
  乎有點不夠,以前總是會躲避艷陽釋放的熱度,跑到樹蔭下乘涼,今天卻一如
  反常地巴不得能夠得到太陽公公的呵護,尋求身體上溫暖的慰藉。

    上午沒發生什麼事,跑去郵局辦了點事情,回來經過訓導處時跑去找敏雯
  聊天,一轉眼就中午了。小公主還是非常喜歡鬧彆扭,口頭上的溝通根本無效
  ,即使我說之以理,動之以情,威之以武,誘之以利還是沒有用,最後也懶得
  跟她逞口舌之快,所謂君子動手不動口,冒著可能會被家長以性騷擾之罪名告
  發的風險拉著她的小手帶她去餐廳用餐。下午素宜老師拜託我幫她處理點事情
  ,後來幫美幸老師送獎狀到導師室給各個老師,之後看了點書。放學後留下來
  唸書,一直到了六點才去買便當回來辦公室吃,映維說我吃便當時的表情很可
  愛。晚上唸書時中間有兩次很想睡覺,第一次趴下去睡了十分鐘,第二次則是
  跑去洗臉,唸到九點五十分我們才離開學校。

    回到家就是休閒時間了,玩了電腦看了文章回了留言。洗澡前做了五十下
  的伏地挺身,左右兩手各舉了二十五下的啞鈴。近期的三個目標(唸書是原本
  就必備的),每天看報紙還有健身,再來就是早點睡覺。

    有意無意地碰觸到那個女孩的手臂與肩膀,她沒有露出厭惡的眼神,我趴
  在她身旁由下往上看她認真寫字的神情,然後小聲地跟她說話,她用手輕輕打
  了我的頭一下,責備我幾句。剎那間,打是情罵是愛的這句話在我腦海裡瞬間
  閃過,她在勾引我?我心裡納悶著。

    還是說,我又在自作多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