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讓人容易鬆懈,那惡魔似的可怕。凌晨玩電腦到兩點才睡。早上
  八點多就醒來了,老爸跟老媽出門去爬山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邊吃早餐
  邊玩電腦,原本有股衝動想去學校唸書的,不過衝動畢竟是衝動,人類的惰性
  還是萬惡之首,上進還是離我而去。閒來無事,於是決定來看上禮拜一個網友
  傳給我的電影「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個人認為這部電影非常好看
  ,唯一的缺點是簡體字版的,看起來有些辛苦。

    中午十二點跑回去睡回籠覺,直到下午一點才起來,吃了泡麵後就出門去
  補習了。可能是因為有睡午覺的緣故所以精神還算不錯,雖然沒有累到趴下去
  睡覺的地步,不過我還是打了將近十次的哈欠。今天是陳益上政策與法令,感
  覺還不錯,越來越欣賞他了。

    下課後我在小巷子裡遇到了那個女孩,三天沒看到她也沒打電話給她,一
  度以為情況就像我預測的發展下去,我會慢慢忘記了她,事實上不盡然如我所
  料,看到她的那一剎那我的心瞬間被她俘虜,我激動地衝過去找她說話,情不
  自禁的拉住了她的手,深怕她又會再度離我而去。我們交談了一會兒,她說她
  要回家了,最後溫柔地幫我扣上安全帽的安全帶,我望著她騎車遠離的背影發
  愣,留下一絲絲的不捨與無奈。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明天絕對要堅強起來。

    晚上跟馨珮先去金石堂書店晃晃,我看了這一期的《INK印刻文學生活
  誌》跟《聯合文學》,之後我們買了「二呆飯團」的套餐去市民廣場邊吃邊聽
  爵士樂,在那邊聽了一個小時,直到八點半才離開。

    週末就這麼無意義的結束了,沒留下什麼。我買了三瓶酷思樂(Crui
  ser)回家慶祝。

    敬未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