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八點二十分起來叫哈尼起床,之後繼續睡。星期一總是會覺得特別累
  ,吃完早餐後出門去上課,今天美玲媽媽跟美玲爸爸都在,以前上課的時候覺
  得家長在旁邊會很奇怪,但現在也習以為常了,下課前美玲爸爸還拿了一罐舒
  跑給我。

    在一中街買了便當回家吃,十三點的時候睡一下子的午覺。下午幫慈生上
  ,講了醜小鴨的故事給她聽,之後請她重新敘述一遍,教了幾個生字給她,下
  課前慈生媽媽拿了一顆水煮蛋給我吃跟一碗肉骨茶湯給我喝,上在家教育的課
  的好處就是在這邊,大部分家長都會請老師吃點東西。

    回家前去舊家拿掛號信,在文心路上遇到了摩門教的傳教士,以前也曾經
  遇過,但總是用國語跟他們對談,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還是說吃了熊貓
  豹子膽,居然用英文跟他對話,雖然說我的英文向來就很爛,不過只要是會講
  的單字跟簡短的對話,我全部都說出來。對方跟我傳道完後我還主動地跟對方
  聊天,原來他們摩門教的傳教士到外國都是自願且要自費的,為期兩年,年滿
  之後才能回國。我問他會不會很辛苦,他笑著說每天被人拒絕不是一件簡單的
  事。我則是幫他加油打氣,並跟他說:「神在考驗你。」

    回到家以後玩了一下子的電腦,之後因為太累了而跑去睡覺。晚上起來出
  門買便當回來吃,每天晚上其實都過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