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電話到很晚,事實上我都已經呈現半昏迷的狀態了,掛上電話應該不到三秒就睡著了。十點多起床後吃早餐跟看報紙,然後回房間上網。哈尼在網路上買了面膜,快十三點半時出門去一中街跟人家面交,面交的過程很順利,點好貨付了錢就走,之後我在那附近繞了一下,順便買了午餐回家。

  吃午餐時看了很久沒看的「我愛芙蓉姐」,雖然也才沒幾天但劇情已經連不上了,不過我依舊看得津津有味就是了,看完電視回房間上網跟人家下棋,之後跟哈尼講一下電話才去睡午覺,畢竟晚上還得打工所以得飽有點體力才行。其實我很不滿意現在得去打工的情況,或許是安逸的日子過太久了,我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公子哥兒,不過沒有收入的生活還勉強過的去,至少以前還賺了點錢,身邊還有點積蓄,況且我一直認為等當完兵以後就得每天工作沒時間休息,所以趁這一個多月好好浪費一下也好,無奈母命難違,所以只好找個工讀來做,才不至於每天都在家閒閒沒事。

  今天上班的時候還蠻輕鬆的,對於飯店服務生的這份工作我可以說是越來越上手了,難怪人家會說熟能生巧,不過好在有雯琳的指點跟偉婷的幫忙,我才能夠得心應手,話說回來這份工讀算是相當不錯的了,因為我負責的包廂客人一直到十九點才出現,所以有兩個小時等於是沒做什麼事就賺兩百塊了,之後的工作其實也不會太累,就站在旁邊幫忙端個菜,客人沒有飲料就幫他們添加,然後換個骨盤之類的,等到眾人離席我得收拾桌上的杯盤狼藉,然後換上新的桌布跟擺上新的餐具,一直忙到二十二點才下班。

  回家時順便買了超貴要四十五元的雞排,還有一杯口味非常特別卻要三十五元的綠茶多酚,有種錯覺好像今天賺的馬上就花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