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起床盥洗然後下樓,上午帶役男去抬飯,吃完早餐後換了整齊服裝。八點半大家在接待室集合開會,我向隊長提出十七期學長退伍之後隊上的運作相關事宜,役男人數過多幹部人數過少一直是十六期學長退伍後的隱憂,所以我們打算值星不需強制輪值八天,可能用四天來取代,總而言之隊上只要有值星官在就可以了。上午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讓智昇去物品庫房領消耗性物品,然後我排了下個禮拜的哨表。

  午餐又帶役男去抬菜,吃完午餐後回寢室睡覺,下午因為要參訪的關係十三點十來分就起床了,後來我們十三點半去自強台搭遊覽車出發,雖然很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並沒有睡著,到了療養院後開始看影片簡介,結束後跟隨院方人員參觀院所了解他們的設備以及其環境,由於本身是唸特殊教育的緣故,對於院方人員的解釋我都非常清楚,參觀完後我們在會議室幫他們整理發票,一直到十六點才準備離開。

  回來後趕緊換衣服,好在醫療中隊幫我們打電話通知因此不用離營宣教,我跟勳哥十七點半才離開哨口,我們去了逢甲,後來在養雞場吃晚餐,結果我因為貪吃焗烤卻吃了我不喜歡的通心麵,早知道就點平常的義大利麵就好,吃完晚餐跟勳哥去幫隊上的人買東西,然後趕在二十一點回隊上,之後換了衣服去介壽台區哨勤前。

  回來玩了電腦,差不多二十二點才去洗澡,之後打電話給哈尼,講一下話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