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床值衛哨,利用這段時間跟哈尼聊天跟看雜誌,兩個小時過後下哨回寢室睡覺。八點起床盥洗,下樓發現今天的早餐看起來就不好吃的樣子,所以也懶的用餐直接跟隊上出發去三大隊部,因為有八名役男助理安排了探索教育的課程,我們去那邊搬上課需要的器材,之後才往成長營出發。因為講座還沒到的關係因此我跟俊宏先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早餐吃,吃完才回成長營,後來我想上大號所以先回隊上,上完大號後才又回成長營,差不多十一點時跟子維去一大餐廳抬菜跟打飯,結束後在辦公室休息等役男們回來。

  吃完午餐回寢室休息,十三點四十分起床,之後去成長營場地,上午役男玩低空設施,下午操作高空設施,先讓他們玩獨木舟,好在役男有八位因此他們自己做確保就可以了,而且講座教的跟以前學的四加一確保不太一樣,現在他們只要三個人就夠了,然後我們幹部當繩索經理。郭家豪真的很有趣,聽他講話的聲調與口氣就會情不自禁的發笑,他沒有特別幽默或逗趣,但可能因為特殊的海口台語口音讓人覺得很有鄉土味,我想那跟很多人看海角七號覺得很好笑是同樣的道理,大部分好笑的地方都是茂伯用台語講髒話的地方,其實說真的我覺得海角七號只是因為貼近我們的生活所以才讓人覺得印象深刻,因為富有趣味性所以才會讓大家讚不絕口。

  十六點半跟子維回隊上去抬菜跟打飯,但因為役男還在上課較晚回來的關係所以今天比較晚吃晚餐。用完晚飯帶役男去領錢順便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這是隊長給他們的福利,回來後我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二十點才進接待室看牽牛花開的日子,一個半小時後進辦公室開課前,結束後去洗澡。約二十二點半我們四個十八期的在副中隊長室開了一個小會,原本得文說開個十分鐘就好,結果們我也是討論了快一個小時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