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大約要花上兩個小時的時間在電腦前,包括寫日記、上批踢踢看
  文章、逛網路美女的無名相簿與回留言,還有跟朋友聊天,今天回到家的時候
  都已經十二點了,所以相對的整個作息時間往後延兩個小時。不知道是不是生
  理時鐘的關係,早上在七點十五分自動驚醒(七點二十分是我出門上班的時間
  ),之後玩了電腦跟吃早餐,快接近中午的時候在網路上遇到了柔柔,我們說
  了一會兒的話,彈鋼琴的女孩就是妳,不用懷疑(這句話是寫給柔柔看的)。

    十一點半出門去「伍角船板」吃飯,威霖後天要上成功嶺受訓了,他還找
  了衛堅與阿發,四個高中同學齊聚一堂倒是聊了很多事情,衛堅早已入伍報效
  國家去了,整個人跟高中時完全不一樣,雖然說不上變得多成熟,但是談吐上
  、思想上就像個大人似的,開口閉口就是創業啊、投資啊財經方面的,說著他
  未來當完兵的規劃,不然就是講些在軍中發生的一些趣事,不過我覺得他倒是
  跟以往一樣,講的話有三成在虎濫就是了。至於阿發道是真的發達了,今天來
  的時候開了一台「LEXUS」IS200來,傘業王國的小開果然就是不一
  樣。威霖很久沒見,整個人變壯了,聽說他每天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各兩百下
  ,然後跑三千公尺,為了只是提前適應軍中的生活。我們聊到了三點才結束這
  次的聚餐,離開前四個人一起合拍了不少張照片。

    下午睡了大約半小時的覺,四點過沒多久就去打球了,一個禮拜沒打球了
  ,整個人的狀況超級糟糕,偏偏隊友又非常不可靠,贏了一場而已,其他都是
  敗的。沒有天天打球,球技真的會退步,不管是防守還是進攻,速度變得超慢
  的,之後遇到學校的學生重信,跟他小聊了一陣子才回家。

    晚上吃完飯跟小黑去市民廣場參加第三屆的台中爵士音樂節,爵士樂對我
  來說有種莫名的吸引力,雖然平常還是聽流行音樂為主,但CD櫃裡倒還是有
  幾張爵士樂專輯。跟小黑很久沒見面了,我們聊了很多事情,現階段我最要好
  的朋友可以算是他了吧(也是我好朋友裡唯一一個籃球不厲害的),再加上他
  也是實習老師,因此顯得我們更有話聊。還沒十點就提早離開了,回到家兩個
  人又在家裡門口聊了半小時的天。

    我喜歡這種跟老同學見面聊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