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用了大懿那種超強功效的去角質洗面乳,果然貼了妙鼻貼之後
  ,鼻頭粉刺拔了很多,突然覺得很神奇,那膠布上面都是一根一根的小鬚鬚,
  雖然拔了很多,但是對著鏡子看的時候,發現鼻子上面還是好多的小灰點,毛
  細孔那麼多,拔也不不完,後來在睡前順便敷了臉,搞得我今天很晚睡。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因為等一下上課要上台試教,其實蠻緊張的。由於我
  跟小昭昨天忘了借器材的緣故,所以我們這組跟第二組掉換,還好我準備得還
  算充分,雖然第一組在試教的時候我突然不知怎麼搞的肚子有點疼想大便,不
  過上台的時候就忘了這回事,完全融入「我是老師」的這個角色,把下面一群
  都已經二十歲的大人當成國中小毛頭,所以試教的過程還算順利,只有在最後
  綜合活動「加加減減加減減」那裡出了一個差錯,不過我想只有我們這組的人
  才看的出來吧!時間我也掌握得非常好,最後整個試教結束後還剩十四秒,可
  以說是驚險萬分。老師說我表現得不錯,上課氣氛很好,與學生有良好的互動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自己彷彿又進步了一點點那樣。

    下午睡了個覺,因為實在是太累了。起來以後去打籃球,資管系似乎在前
  場舉辦班際盃,用了兩個全場。所以去了後場,不知道幾百年沒去了,後場很
  多人,資工系佔了一個全場,電機系佔了一個半場,心理系也佔了一個半場,
  很久沒打球了,我的腳其實也不知道好了沒,心裡的陰影還繼續存在著,打起
  來彆手彆腳的,右腳一直不敢出力,防守慢了一步,切入也沒有以前快速,原
  本就不怎麼準的外線更因為右腳踝的關係變得更加不準,不過就當作是運動也
  好囉!

    晚上打完籃球跟林鈺笙、迪迪、阿狗、阿孝還有她女朋友去「湄南小鎮」
  吃飯,真的很好吃,不過現在食量變小了,吃的也沒有以往多,感覺很可惜。

    打籃球的時候,手機也沒帶出門,回來發現妳有留言給我,那通未接電話
  原來是妳打的,妳說因為作了惡夢而睡不著,我猜想妳可能還沒睡,於是想打
  電話給妳關心一下,無奈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撥給妳的正確號碼是多少,於是作
  罷。
  
    我已經把我小時後的照片放到相簿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