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顏寬恒跟陳柏惟只能選擇一個,那我會選擇陳柏惟,套用最殘酷的那句話,只能選最不爛的那個。但現在的情況早已經不是二選一了,現在的主角只有陳柏惟一個,就只是刪Q或是留Q的問題,不能因為說刪Q了顏寬恒就會補選上,所以我要留Q,這樣是無法說服我的,也沒辦法說什麼陳柏惟當立委的表現比顏寬恒好所以不能罷免陳柏惟,因為他們沒有同時間當過立委,我認為同意罷免或不同意罷免只能單看陳柏惟的表現,跟顏寬恒無關。
如果藍綠兩黨的勢力真的那麼龐大,全國113席立法委員,其實有很多地方立委都可以來執行罷免,刻意操作,甚至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可以藍綠夾殺一起罷免掉。
陳柏惟走到今天這步真的只是剛好而已,跟顏寬恒比,他當然可能比較優秀,但跟其他第三勢力的小黨立委比,他真的沒有很認真在監督政府監督執政黨,一堆支持陳柏惟的選民最愛提的,他幫第二選區爭取了多少經費,這樣的政績真的是天大的笑話,立法委員是要審核經費的,考核預算的,為了是國家不要亂花人民的納稅錢,怎麼可以說他替人民爭取多少經費。爭取經費建設城鎮,這是台中市市長的工作,可不是立法委員的工作,如果陳柏惟那麼想發展台中市,想建設台中市,他應該順勢被罷免然後出來選下一屆的台中市市長,只要民眾黨或是時代力量沒人出來選,我一定投給第三勢力的他。
陳柏惟喊的抗中保台的確很震撼人心,但這樣口號卻只能是口號而沒有實質的作為,在我眼裡,他就是翻版的韓國瑜,只會出一張嘴罷了,陳柏惟鮮少監督民進黨,他都只是在監督國民黨罷了,在這個民進黨當執政黨的時期,他是不適合擔任立委的,因為他不會代替人民監督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