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就去討論報告了,今天只有大懿、燿瑜跟我,小昭跟
  簡媽去新竹觀察學生,瑋兒跑去台中度假了。其實說不上是討論,只不過是我
  明天必須上台試教我們設計的教案,所以先練習一下,跑跑流程罷了。

    中午去打工,生意還不錯,Andy一直誇獎我,說我替他們帶來了人氣
  ,其實只不過是運氣好罷了。星期四我上兩個時段,那就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
  兩點,晚上六點上到九點半,說真的,這個新的工作我很喜歡,簡單又輕鬆,
  店裡的裝潢擺設也非常漂亮,牆壁上掛了許多電影海報,還有幾幅畫,昏暗的
  黃色燈光,聽著旋律優美的Jazz樂,享受著香氣四溢的咖啡,坐在位置上
  輕鬆地翻著雜誌,悠閒寫意的人生。縱使我只是個服務生,卻也樂在其中。

    下午在家的時候跟妳聊了天,下午是我們最容易相遇的時候,雖然我倦了
  、累了,不過這短暫的美好時光我還是想好好把握,遇到了妳精神全都來了。
  原來妳只是走去買電話卡,那我倒是放心了許多。

    晚上在懷恩重新把整個短短的十五分鐘試教流程全部跑過,花了不少時間
  ,當老師絕對不是個輕鬆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