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不知道怎麼搞的,雖然口口聲聲說著要實行早睡計畫,不過那像是
  屁一樣地放出來就被整個大氣層所掩蓋稀釋掉了。凌晨還是十二點半才準備睡
  覺,躺在床上的第兩分三十九秒,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馬上起身拿起床
  頭旁的手機,在電話簿裡循序漸進地找到了屬於那個女孩代號的號碼,按下,
  刪除。

    就這樣,我與那個女孩訣別了。你問:「難道不會難過嗎?」是的,我很
  難過,我可以確切的告訴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你問。老實說,我也不
  知道。我像是三歲小孩一樣的任性。過幾天,思念或許依然盤據我心,我又把
  她的電話加回來也說不一定。

    不知道怎麼搞的這幾天的睡眠品質很不好,早上還沒到六點五十分就清醒
  了,雖然如此,上班之前我還是習慣性地在網路上遨遊了一陣子才出門,七點
  半之前沒有到校也習以為常了。上午三、四節課還算輕鬆,薰頤找死愛亂玩被
  我狠很教訓一頓。古話有云:「教不嚴,師之惰。」啊!我只不過盡好我的本
  分罷了。小公主似乎還籠罩在大舅媽大姑媽大姨媽她們的恐懼陰影之中,脾氣
  拗的不得了,好言相勸的哄她去吃飯,把老子的甜言蜜語當作是空氣,我拿她
  沒輒,把她丟在教室一個人去吃飯。中午陪建良去生活教育室睡覺,沒想到他
  樂的很完全沒有睡意,這倒是苦了我,午休完全沒有睡到。下午也沒有很認真
  看書,玩一下電腦後就趴在桌子上睡了。星期五的下午似乎過得很快,悠閒的
  週末馬上到來。晚上待在辦公室唸書,效率非常不好,看沒多久的書就跑到電
  腦前上網,心思完全不在書本上,我的定力太不好了,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晚上九點半去日新大戲院看「軍火之王」。第一次在至尊廳看到這麼多人
  ,四、五百人絕對跑不掉。這部片子該怎麼說,不會好看,但是絕對不會難看
  ,風格既不像「變臉」,也不像「國家寶藏」。反而有點像是紀錄片似的呈現
  劇情,大量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自己訴說的旁白,帶
  領我們走過他如何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腳色變成軍火之王的歷程,說不出來的
  感覺就是了。
  
    看完電影都已經要十二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