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因為雅凌跟小胖在的關係所以一直無法入睡,因此即使我到了睡眠時
  間還是得撐著身子陪她講話,早上起床時才發現昨晚沒跟哈尼說晚安就睡著了
  ,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之後寫了點小說,上午很快地就度過了。

    吃完午餐睡了午覺,直到被老媽叫起來,下樓幫老媽清理後院的花盆樹木
  ,還把家裡的廢紙跟鐵鋁罐、保特瓶拿去資源回收站回收,賺了三十五元,在
  這個透支的十月份,這點錢不無小補。

    十八點跟河馬還有林世杰去逢甲宿舍的籃球場打球,旁邊是壘球場,所以
  燈光很強,不過缺點就是人太少了,感覺會去那邊打球的都是住逢甲宿舍的人
  ,在那邊打了很久的球,後來還打了全場,不打還好,一打就發生事情了,那
  時候轉身過人墊步時手肘喀到前面的人的眼睛,一瞬間他先叫了一聲,然後用
  手遮住眼睛,不到一秒的時間馬上血流如注,地上積了一灘血,大家都慌了,
  趕緊拿出衛生紙給他止血,然後有人撥打電話叫救護車,之後我攙扶著他陪他
  等救護車來。

    第一次打球發生這種事,打電話給哈尼時一開始她還以為是我受傷了,我
  跟他說我跟小阮學打球那麼多年,怎麼可能是我受傷呢,話說回來我也不是故
  意的,因為在我轉身的同時他想過來包夾,所以反應很快的就是墊步跳過他,
  雙手習慣性的護球,好死不死手肘從他上眼瞼的地上劃下去,大家都不想發生
  這種事的。

    回家之前跑去文心夜市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