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為了寫一篇文章而搞到十二點半才睡,半夜不知道幾點的時候因為尿
  急而驚醒,以後睡前的時候切記不能喝水,因為我不喜歡熟睡時被中斷的感覺
  ,很不好受。早上還是沒有趕在七點半前到校,反正也習以為常,有點見怪不
  怪了。上午利用空閒的時候寫了篇文章,並且睡了大約十五分鐘的小覺,其餘
  時間發點呆,看點書,一下子就中午了。

    中午到校長室開會,身為實習老師的我想當然的就必須做會議記錄了,說
  實在的我很不喜歡這個工作,因為我沒有準備錄音筆,所以等於是一個字一個
  字現場手寫照抄下來,很累人,因為人說話的速度絕對是比手寫的速度還快。
  開會的內容最主要是討論關於建良每天中午癲癇發作的後善處理,其實也沒什
  麼重點,素宜老師的需求最後還是沒有被校方提出,我知道她的無奈,因為她
  很怕如果有一天很不幸的建良因癲癇發作而導致腦部缺氧,甚至發生生命危險
  ,那麼身為導師的她責任是非常重大的。不過還是不能怎麼樣,素宜老師說總
  不可能叫建良的家長寫切結書吧!結束會議之後馬上回辦公室打資料,不過一
  會兒就累壞了而跑去睡覺。下午第七節幫素宜老師代課,四點多過後繼續忙著
  會議紀錄的整理,一直到五點才忙完。

    映維今天有事情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留下來,看書到六點多後去吃飯,吃
  了一家價格偏高的鐵板燒,一餐一百二十塊想想還真是不划算,倒不如吃五十
  元的燒臘便當就好了。沒有人在旁邊盯著唸書效果大打折扣,看到一半不是趴
  下來小憩十來分鐘就是起身到電腦前上上網,雖然如此,但也是待到了九點半
  才回家。

    洗澡前做了自從四月底手斷掉後就再也沒做過的伏地挺身,不多,二十下
  而已。手臂跟胸肌都變小了,很久沒施行的健身運動再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