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突然才發現已經過了一年,那天突然遇見妳,匆匆一瞥。熟悉
  的陌生人,就像妳說的。

    時間好快,快的我還來不及抓住。秋天來了,寒冬預備降臨,冬天的被
  單在哪裡?一個人的冬天,我的手能握住些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還是把
  手塞進口袋裡,至少會溫暖一些,虛假的幸福。

    刺激的大隊接力,接棒前,特教系是倒數第一名,我接過棒,奮力向前
  ,衝刺,努力奔跑,與風一起奔馳,風在我臉龐呼嘯而過,彷彿為我打氣,
  休息區的加油聲,一點也聽不到,因為我的心思正專注於比賽中,目標,超
  越對手,我做到了,心震了一下,即將把棒子交給下一個人,我還要再超越
  一個對手,心裡想著,果然,腎上腺素大量分泌,我做到了,特教系變成倒
  數第三名。

    一如往常,校友回娘家,重點不是比賽,而是聚會,首華大飯店,錯,
  是首華大酒店,還好我去年已經喝過了,還好今年進了很多新人,輪不到我
  表現的機會,也好,今年似乎喝得更瘋,酒,一瓶一瓶地開,一箱一箱地叫
  ,嚇死人,一群酒鬼,學長說,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的,這就是所謂的交際應
  酬,我懂。

    及時把握青春,及時把握幸福,擁有青春的幸福是愛情,青春時期即將
  遠離,現實的愛情,我到底適不適合,是個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