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記版的文章,發現其實每個人的文章都有著自己的故事(不是廢話
  嗎?),但這些故事不就正訴說著他們自己的人生嗎?

    當然,我並沒有每篇文章都看,我都只看日常生活週遭我所認識的朋友們
  的文章,因為對我而言,看著他們的文章,至少我可以知道他是誰,如果他心
  情不好或是遇到什麼挫折,至少,我可以盡點朋友的義務,關心關心對方,這
  總比看著完全不認識的人的文章,還要憑空想像他長什麼樣子來的好。

    說到這,就不得不佩服小三起來,認真又盡責,每篇文章都看,好有毅力
   ,看完了又要收進精華區,寫的好的還要m起來,或許是因為在小三大大的努
  力之下,DIARY版日益茁壯,每天的文章數都很多,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地
  方,然而,不管怎樣,HEART版還是我最鍾愛的。

    HEART版對我而言,有某種程度上的意義,無法言喩,我的創作,不
  管是隨筆、散文,甚至是小說,都在這裡呈現,我的喜怒哀樂,在這裡也都看
  的到。

    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怎樣,其實大部分每個站都有跟HEART版同性質
  的版,但是似乎不曾以HEART來命名。這裡,是中原電機心站,而HEA
  RT版似乎就象徵著電機心站的這顆「心」,真的是一個很耐人尋味的話題。

    我會喜歡這裡,除了可以記載心情故事的以外,這裡,還多了創作,或許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在這裡發表文章而不去別的版的原因吧!

    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HEART版的分類,是在(2)中原《中原校內
  各系所消息》,跟一般的同性質的版位置不同,其他的都在(C)萍水相逢《
  友誼夢話情感》裡,這樣的分類又代表著什麼樣的意義,也無從去探討,
  心站的歷史到底多久了,我無法得知,LinAndy之前的站務群還有誰,
  ylliw還是Bo?我毫無頭續,誰是開國元老,是誰這樣歸類的,也已經
  不是很重要了。

    HEART版一直有著一個悲哀的過去,這樣形容對嗎?我也不知道,一
  個永遠存在的帳號,Staco,這是心站可以緬懷他唯一的辦法,HEAR
  T版的意義,他佔了一半,不可否認,感人的故事,我略知一二,但這些人之
  間的情誼,從文章中,可以看出人們對他的思念,或許,HEART版是為了
  他們這些人而生的。

    HEART版到底歷經幾個版主,我也不知道。日記版的精華區或許真的
  很棒,然而與HEART版比起來,似乎差了很多,日記版的精華區豐富且詳
  細,每個人的文章都有保留下來,看裡面的內容,可以清楚知道每個人的心情
  ,每個人的故事,但是HEART版,這不只是每個人的故事,而是整個版的
  故事,甚至,是Staco的故事。我喜歡看著以前的文章,然後想像以前的
  人,他們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在這裡留下他們的故事呢?HEART版的精華
  區與日記版的相較之下,多了惆悵、哀愁,與那一份,感動。

    我哭了,這不知道是第幾次,每當我看到「我可以全世界放棄」裡的文章
  ,我總是會哭出來,不管是大哭還是小哭,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我想
  ,那是那種感動吧!被那哀傷的文章所侵襲,被那堅定的情誼所感動,我是多
  愁善感的,我想,Staco也是,以及深愛他的朋友們也是,因為如此,我
  們聚集來到了這裡。

    再過多少年,還有多少人會知道這裡曾經發生過的故事呢?Staco所
  推崇的兩個人IceBerg與also,現在使用這兩個帳號的人還是他們
  嗎?我也不知道,Staco的摯友們畢業了嗎?以前的版主Vice、bc
  huang、shikai,也很少在這裡發表文章了,突然有點感嘆,跟我
  同屆的人,幾乎不知道這裡曾經發生的故事,那現在新進來的大一新生呢?又
  有多少人知道,而往後的呢?

    我不知道自己用著什麼樣的心情寫著這篇文章,也不知道我有什麼資格來
  寫這篇文章,更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感而發而寫出這篇文章,我想,是為了
  悼念Staco且追尋HEART版的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