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說過,把妹理論都是一種歸納,而不是演繹。不同的女生,不同的星座,接受不同的教育,在不同的家庭環境下長大,導致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人格特質,所以把妹時千萬不要追求特例,什麼叫特例。好比有個人跟你說我認識一個女孩,我每天跟她講話,一開始她也是對我愛理不理的,後來我鍥而不捨地死追猛打,她最終被我感動到,十年後我終於追到她在一起了。

然後他跟你說這種方法是可行的,當然可行,因為結果他真的成功交往了,但花了十年的時間是否投資報酬率太低,況且交往後才是愛情真正的開始,兩個人的身份會從朋友轉變成為戀人,生活習慣、想法觀念、個性脾氣才正要準備磨合的考驗。你的人生到底有幾個十年?

所以把妹時千萬不要追求特例中的特例,太沒有效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