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的話,真正開始罵髒話是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記得那時候跟班上一個同學很要好,而那個同學,正是老師眼中的那種問題學生,其實現在回想起來,他頂多是不寫功課,不喜歡回家,愛去電動玩具場逗留的小孩,也因為這樣,考試的成績非常的不理想,課業方面以外,言行舉止倒是還算正常,頂多愛講髒話,看到師長的時候,雖然心裡不是很願意,但還是會不甘不願地向老師點頭說聲老師好。上課時還是照樣會到學校,掃地工作也會做,跟同學之間的相處還算融洽,偶爾會課本沒帶,作業沒寫,除了這些之外,我很難把他當成是一個問題學生,也因為這樣,我跟他成了好朋友。

  這個朋友,在我國小六年級因為轉學的關係而失去聯絡了,上了國中,曾經在家裡附近的社區見過他,但也只是點個頭而已,雖然跟他之間的友誼只有短短的兩年,但是一直到今日,我才發覺,他在我的內心,影響是多麼地深遠。好比說髒話這件事好了,我個人認為,即使在我國小的時候沒有遇到他,我到現在跟人說話時還是會習慣性地加個「幹」或「馬的」之類的,然而,在真正帶領我走上說髒話這條路的人,說是他一點也沒錯,無可否認地,他是我的啟蒙師,是他激發了我講髒話的潛力。

  其實,講髒話這種事對我而言,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然而,我要在這裡替那些會跟我一樣說髒話的人跟大家說,我們並不是惡意的,如果你身旁有這種人,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是壞人或是小混混怎樣的,男生會說髒話是很正常的,問題是說嚴不嚴重而已。有些人,平常是不講髒話的,但是如果遇到不順心的事,或是遇到不喜歡的人,開口問候對方母親,這是很正常的不是嗎?

  不過我不是那種人,我說髒話已經變到有點走火入魔的程度了,那就像是比賽挖井看誰挖最深,然後再跳進去那樣,我一定是第一名的。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我可以輕鬆自在地說出髒話,那種感覺,跟你平常走進7-11裡面買杯重量杯是相同的,因為你知道,當你口渴時,你可以馬上去7-11買杯飲料,7-11的廣告,已經深植你心,而我說髒話,就跟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