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youtube.com/watch?v=rX64t2YogmM&feature=youtu.be

身為柯粉的我其實對於柯文哲失言的新聞都悶不吭聲,好比這次藏人的自焚言論或是以前什麼香港學生擦槍走火,還有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因為就是失言就是說錯話,沒什麼好幫忙辯駁的,對於苗博雅在市議會的發言我認為相當中肯,完全沒有可以反駁或是辯解的,也聽完她的講述過後才知道藏人引火自焚的來龍去脈以及背後的國家獨立與人權等等的相關議題。

這就是柯文哲最糟糕的地方,自大的狂傲以及白目的發言,不像民進黨籍的政治人物一樣謙卑謙卑再謙卑,當然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以及首都市長,其實真的有必要考慮他的身份而做適當的發言,有時候我都會認為台北市政府的發言人到底是在幹嘛,為什麼不統一由發言人代為發言。或許柯文哲也沒辦法,因為不接受媒體採訪就可能失去媒體曝光率,偏偏其行為就是講話不經過大腦思考的老屁孩,講越多只會失分越多。

當然我厭惡的地方在於,這些批判柯文哲失言的人卻很少批判政府的錯誤政策,看看立法委員黃國昌的粉絲團就知道這個國家其實還是有很多部門、單位是處於一個非常混亂的狀態,甚至爆發一堆弊案,但是卻很少人去批判、檢討現在正在發生或已經發生的窘況,鮮少人去評論這些政府官員、政治人物的處理效能或是錯誤政策,彷彿他們不太在意跟自己息息相關的民生議題卻專注在他國事物或政治人物本身的言行舉止,這是讓我感到最失望的地方。

如果人民可以用檢視柯文哲的力道檢視各縣市首長、政府部門、行政單位,我想台灣會更強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