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跟哈尼講完電話去睡覺,早上八點半就起來吃早餐跟上網,九點十分出門去朝馬國光站等車,現場買到的是十點半的票,然後排到九點半四號的補位,當下很擔心會坐不到,畢竟已經跟哈尼約好到台南的時間,不過我的擔心很快就消失了,因為我馬上就搭上車了。在路上小睏一會兒,跟預計的時間一樣,十一點十分到。

  哈尼來接我回家,我們在家裡休息一陣子後出門去東光國小,今年的全運會是台南市主辦,所以我帶哈尼來看籃球比賽,由台北縣跟苗栗縣爭奪冠軍,台北縣的陣容超級好,十二名隊員有一半以上是裕隆隊球員,先發陣容一字排開有四個人是國家隊員,反觀苗栗縣雖然也有SBL的球星助陣,但大牌球員只有邱啟益、陳志忠跟賴國弘罷了,比賽前半段非常精采,台北縣跟苗栗縣互有領先,尤其是陳志忠的表現超厲害,有張博勝打控衛,所以他改打二號,光是三分球就投進不少球,不過台北縣的陣容實在是太強悍了,所以慢慢拉開比數而贏得冠軍。

  看完比賽後去成大附近的餐館吃拉麵,結束後去逛名佳美,我還買了一個粉餅給哈尼。回家後看了觀護盃達欣對台啤的重播比賽,顏行書雖然才打一節而已不過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厲害,隨隨便便就傳了好幾球的助攻,而有精采的抄截而自己快攻上籃得分。十八點半陪哈尼去學校上課,結果沒想到他們今天有迎新晚會所以不用上課,我們於是改去乃建堂聽演唱會,開唱是一個南部知名的老拓樂團,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男主唱跟女主唱都不怎麼厲害,或許是選歌錯誤也有可能,後來換李聖傑出場可以說是全場轟動全場瘋狂,不過話說回來他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晚上哈尼在廚房炒飯跟煮蛋花湯給我當晚餐,我很捧場的全部都吃完。後來看到電視轉播的電影「小孩不笨2」,真的如同哈尼說的實在是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