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納悶到底是誰說我們人不能自大、自傲、自我感覺良好的,課本上面沒有寫,法律也沒有規定。

自大、自傲、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並沒有妨礙到他人,他們沒有製造噪音沒有製造髒亂沒有殺人沒有放火,甚至也沒有限制他人的自由。

他們並沒有對謙虛的人說:「嘿,你們不夠自大、自傲、自我感覺良好,你們這樣錯了,你們這樣不對。」

所以我們憑什麼指責他們太自我為中心,我們憑什麼認為這樣的人不好。一切都是我們自以為人要謙虛,人不能自大、自傲、自我感覺良好,全部都是你以自己為出發點去認定別人不該如此。

你選擇成為一個不自大、不自傲、不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這是你的選擇。但我不認為你就有資格去批判自大、自傲、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他們從來不覺得自己自大、自傲、自我感覺良好,全都是你自己自認為他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