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才跟哈尼講完電話,這樣的作息真的會害了自己,早上七點五分就起床準備出門去打球,畢竟晚上還要工作,剛好陳志豪約早上打球,老頭也休假。非假日早上的台體球場人很少,老頭、陳志豪跟陳志豪的朋友一隊,我跟不認識的兩個阿伯一隊,阿伯不愧是阿伯,外線超級神準,最誇張的他不是定點投籃,而是一個可以隨意移動的砲台,尤其是急停跳投誇張到我們年輕人都守不住,在那邊打了快一個半小時的球,下場休息後跟那位外線神準的阿伯聊天,沒想到他居然高齡五十三歲,這真的讓人大呼不可思議,從他的外表長相不難判斷已經年過半百,但以他這種敏捷速度、跳躍力與體力,我想應該也才四十歲左右而已。

  打完球後跟老頭去孔廟附近的一家早餐店吃早餐,他們的炒麵加蛋居然要價三十五塊,不過紅茶一杯才五元而且是喝到飽的,在那邊看報紙然後聊天,十點才離開。回家前繞道去全聯福利中心買了一些東西,包括餅乾、泡麵與保久乳,逛完後才回家。十三點下樓吃午餐跟看「我愛芙蓉姐」,中間穿插著民視的「愛」。

  雖然昨夜沒睡幾個小時,但也沒有因此而早點睡午覺,差不多也是混到十五點半才躺到床上,結果睡半個小時就因為尿意來襲而清醒,於是起來上廁所也洗了澡,之後出門去上班。今天我又是一個人顧包廂,雖然昨天有經驗了,可是多少還是會緊張,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運氣總是很不好,總是得等到很晚才下班,不是客人太晚來餐廳吃飯,就是吃完了還繼續留著聊天,昨天二十二點下班,今天更是比昨天晚了半小時才離開。

  昨天的綠茶多酚味道還在我腦海裡無法忘懷,平常只喝水的我也忍不住想再喝一次,於是在回家前順道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