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約好了要早睡,所以一點講完電話就睡了。早上七點多時先醒來一次
  ,之後睡到八點二十分鬧鐘響才起來,打給哈尼叫她起床,我們兩個人都有睡
  飽的滿足感。上課途中看到車禍,一個中年婦人躺在地上,安全帽掉在一旁,
  機車也倒了,汽車的擋風玻璃碎了,騎到建國北路的時候剛好看到一位警察先
  生騎車過去,我大聲喊叫把他叫住,跟他說附近有車禍,沒想到警察先生一臉
  不悅地對我說:「那你也用不著闖紅燈吧!」突然想到從九月代課到現在,我
  不知道闖了多少個紅燈了。

    先去韋慕家上課,韋慕媽媽人很好,拿了蘋果還有餅乾給我吃,還泡了一
  杯綠茶給我喝。之後去美玲家上課,美玲爸爸跟美玲媽媽都在,他們忙著包檳
  榔,我在一旁上課。下課後在一中街看漫畫,看完之後才回家。騎在建國北路
  上的時候才想到昨天趕著上課好像不小心超速了,至於到底有沒有也不確定,
  到時候如果收到罰單就知道了。

    下午原本準備要去慈生家上課的,十五點的時候接到慈生媽媽的電話,慈
  生今天回醫院復檢,來不及回家,所以今天決定要請假,突然多的一個午後假
  期讓我的心情非常好,愉快地坐在電腦前寫著小說。

    吃完晚餐繼續寫點東西,然後上上網看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