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才上床睡覺,十一點初就起床了,嚇了我一跳,原本還以為會
  睡到下午一、兩點的。我又使壞了,就像海狗說的,「你總是可以讓人沒有戒
  心。」我居然又向妳那邊往前了一步,而且似乎有點大步,我感到懊悔與不知
  所措,與妳在一起,我承認是真的蠻快樂的,至少那種感覺,很自然,不做作
  ,我不必去在乎些什麼形象,完全的放鬆自己。

    目前我只能靠著曉娟的意見努力活下去,她的鼓勵變成我僅存的自信,好
  像快到了懸崖邊,故事即將邁入尾聲,不得不做出抉擇似的。「你太急了,這
  樣太快了。」曉娟說。放慢腳步只會離妳越來越遠而已,天殺的我到底該怎麼
  辦?但是她說的似乎又有點道理,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怎樣的,總覺得妳開始
  在避我了,妳還欠我一頓飯,這是妳說的,也是我硬跟妳凹的,但現在不會去
  想這個了,一切隨緣,問題是眼睜睜的看著這個緣在我眼前溜走,除了難過還
  是只有難過。

    突然佩服起小昭來,從大一喜歡那個男生到現在,這兩年間有很多男生追
  求她,但是不為所動,她眼裡只有那個男生而已,我佩服的不只是她的專情,
  更是她的毅力與付出,小昭為了他做得太多太多了,好奇怪的人,身在福中不
  知福嗎?我們家的小昭也是很棒的。他說他以後大不了取越南新娘,小昭說。
  所以意思是說他也沒有喜歡的女生,我只要一直努力下去就對了。

    嗯,小昭加油。

    下午花了點時間把累積一個禮拜的衣物丟到洗衣機裡洗,其中還有那一條
  在逢甲碧根廣場花了八百元買的牛仔褲,不知道穿多久沒洗了,應該有半年吧
  !我想。一條很合我身的牛仔褲,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最近的天氣真多變,
  突然熱了起來,但卻又無緣無故地飄起小雨,是怎樣。

    聽著海狗燒給我的Jazz樂,真的蠻有感覺的,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曬完了衣服,看著亂七八糟的房間,決定整理一下,以後星期天就是打掃房子
  的日子,我決定了。期中考將近,我還沒有危機意識,到底我期中考週考幾科
  我也不清楚,渾渾噩噩的人生,下禮拜四的教育心理學提前一週考,現在身邊
  完全沒有講義,我該不會三修吧!總覺得剛開學沒多久,我還是每天準時出現
  在球場,新生杯賽程雖然冗長,比賽也毫無趣味可言,但我還是樂在其中,忙
  的不亦樂乎,怪哉?

    晚上在敦煌上班,小白跟marie跑來找我,拿了數位相機說要跟我合
  照,之後我也拿出了小昭的數位相機跟marie合照,突然才發現,原來妳
  們兩個蠻像的,棕色短髮,身高都很高,個性隨合好相處,打扮也都是走中性
  風路線,給人的感覺是那麼地舒服,不過妳還會打籃球,所以我給妳的評價比
  marie這麼高。

    今天上班丸子突然跑出來與我聊天,好久沒這麼開心的聊天了,開學季也
  過了,該是換她們這些正值人員輕鬆的時刻了,「花心」,一個似乎是我的代
  名詞的名詞,什麼是花心,今天突然認真思考起這問題,「有女朋友的人還去
  追其他的女生的人就是花心。」丸子說。噢,那我就不是了,問題是從大一到
  現在,每個人都說我是個花心鬼,害得我也以為自己是個花心的人,但現在開
  始,這名詞應該可以離我遠去了,不花心但也不專情,丸子做出最後的結論。

    晚上與林鈺笙聊天。把「中原」這兩個字當成是自己的使命,小阮實在是
  讓人佩服到五體投地,除了佩服,還有感動,他的個性或許真的不好相處,有
  點自私,為人也很機車,但是只要一說到籃球,他什麼都是為了學校,為了球
  隊,眼裡只有籃球,沒有自己,嘴巴上說對球隊感到無奈,但是心裡還是不服
  輸,腳上明明有傷,還是苦撐硬撐的上場拼命奔跑,為了是什麼,不是你,也
  不是我,更不是他自己,而是,中原。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與這男人站在
  一個同樣的世界,或許,我這一輩子永遠也達不到吧!

    今晚,將會是個難過的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