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上午十一點三十三分,距離中午下課吃午餐還有大約十分鐘的
  時間。我坐在電腦前一邊打著這篇文章一邊聽著Hit FM的廣播,現在從
  喇叭流露出來的是西城男孩的新單曲,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很悠閒。正
  確來說是無聊發慌,因為不想看書但很想睡覺。

    對了,說實在的我還是很介意前兩天寫的那篇文章《健康/財富/奇妙人
  生》,真的沒有把那最精要、最震撼人心的部分寫出來,雖然說意思有到了,
  不過我自己還是覺得缺少了點什麼,當初在老媽面前長篇大論時,她還因此嚇
  了一跳,直說:「我發現你真的很成熟耶!我從來沒這麼想過。」老實說那時
  候心裡真的很爽,老媽在我心中一直是高高在上,無法觸即到的地位,但突然
  我好像也長大了不少似的。可惜那場精采的演講就只有老爸老媽跟老弟聽到而
  已。

    唉,可惜我無法藉由文字再次把那呈現了。中午了,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