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麻將遊戲才打電話給哈尼,躺在床上講電話特別容易想睡覺,最近真
  的變冷了,我還特地換了長袖才睡。七點二十分先起來叫哈尼起床,之後睡到
  八點。好久沒碰到網路了,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先把輔導記錄寫完之後上網
  ,花了點時間把訂閱人家的網誌給看完,之後上批踢踢看些文章,也沒有做什
  麼很特別的事情就下班了。

    中午回家發現大阿姨跟大姨丈居然在家裡,後來老爸叫我出門去買便當回
  來給大家吃,再加兩個師傅跟一位設計師全部有七個人,吃完午餐後睡了覺,
  十四點去上課,爾庭雖然都不理人,不過好像有時候也是聽得懂的,讓我還感
  到蠻欣慰的。下課回家上樓時心血來潮又再次弄了網路線,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網路可以連上了,後來才知道老媽房間的hub線路我接錯了,難怪不行上
  網,最近這幾天下午都會習慣睡午覺,可是現在網路好了精神都來了。

    吃完晚餐忙著打掃家裡,一樓的窗戶超髒的,我忙著爬上爬下不停地擦,
  看似簡單的工作做起來也真累人,鐵窗的欄杆可是要一根一根地擦,還真費功
  夫。

    洗完澡幫老爸搥背完就是上網時間了,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