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嘖嘖,怎麼每天日記的一開頭都是吃早
  餐啊,我也沒辦法,因為一天的開始就是從早餐開始的不是嗎?吃完回家開始
  寫報告,原本打算一個小時就打完的,不過根本不可能,完了都已經快中午十
  二點了。換一下衣服就出門去打工了。今天康導跟筱晴來店裡吃飯,不過她們
  當初並不知道我在這邊上班,還好有她們來吃飯的關係,讓我打工沒那麼無聊
  ,這樣其實很好,邊打工邊聊天。下午一下班就馬上去圖書館討論報告了,結
  束後七、八節課跟陳瑋去上課,許益彰今天翹課,搞什麼鬼。

    放學回家玩了電腦,後來跟林鈺笙去打籃球,人好少,球場冷冷清清的,
  可能天氣變冷了吧!看到系女籃的學妹,不過小貓兩三隻,還有三個學弟。今
  天一開始我打的很糟,而且也沒人沒隊,所以都隨便亂打,而且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沒有馬上就把身體熱起來,後來有人來豹隊,所以意思也就是說不能亂
  打,我們今天一直贏,到後來打太久了才輸掉。我覺得打的算不錯,連林鈺笙
  都這麼說,有幾球的處理我個人還算蠻喜歡的,有小阮的影子,呵呵,很開心
  ,當初跟他學打球,果然沒有讓他丟臉。

    晚上去把過期的第四台費用繳清了,又沒錢了,嘖嘖。晚上吃了牛肉麵,
  肉很多,不過我覺得還是台北鄭州路上的牛肉麵比較好吃,後來去逛中壢夜市
  ,買了一個皮夾。今天的中壢夜市好少人。
  
    人生就是不停地繞圈圈:餓過頭反而不再餓、睡過頭反而更累、越是堅持
  的東西到最後越是一無所有。──htc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